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一颗真心的崛起

我,黎志刚,活了26年多,好像从没全心全意做一件事,不对,不是没试过,只是没遇到一件事,可以让我一直,一直,一直专心的做下去。真正用心做的事情,很少是不成功的,所以,不成功,应该是没有真心去做。我现在,面临被淘汰,滋味真得不好受。机会,运气给了我,是我不懂得珍惜,好好去努力吗?或许我真的做得不够好。可是,在这个时候,又多了一件事情让我去做,一个新的希望,只是,我不想盲目去做,因为,不清楚为什么要做,也是不会成功的。不知道还要多少年,我才可以找到让我真心真意,一心一意去做的一件事,Bill Gates找到了微软,周杰伦找到了唱歌。我这颗真心正在崛起,希望不久的将来就可以找到这件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Since u said u don put more effort on something that u wanted to do so from now own y not u try to put more effort on dat particular thing?i'm sue if u willing to do it then nothing is impossible.As long as u willing to try then dat have no problem for u to overcome all these..Zhi Gang,u can do it...:-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