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钱,到底要多少才够?




没错,这是现在每个在“找”钱的人最关心的问题。我最近,不,是一直都在烦这个问题。虽然,我已经比许多许多人幸运的多,不至于要赚钱养家糊口,可是,当我一想到未来,就觉得钱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压力。人是不知足的动物,很多人只在乎当下三餐温饱,我已经在想未来了,可是为未来作打算,很值得鼓励吧?为什么未来那么可怕?因为未来要养车,养屋,养家庭,养病痛,还要养老。这些都是天文数字,不过我不是在教理财,也不是那种在台上恐吓你然后大喊口号说“在我们这里,你可以得到精彩的人生,财务的自由,加入我们吧!!”,所以,就不作详细计算了。我是在分享心情而已啦,如果你也和我一样,留个言吧,大家讨论下咯!

总结-钱永远赚不完,真希望可以开心就好,可是我真的很难放松下来。。。是不是我想太多了?还是我不懂得知足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