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我有的,你也有,所以我爱你,有错?

从来就觉得不应该排坼他们,因为我觉得当你和别人不一样,而被周围的人排挤,是很痛苦的。我不敢说我完全可以接受,因为如果有一天,我的孩子也是如此,我应该也会想尽办法,让他走回‘直’路。我现在能做到的,就是不要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得大惊小怪,不要因为这样而去嫌弃,甚至看不起人家,不要让他们觉得自己是怪兽,异类,他们只是因为某种原因,和大部分人,不一样而已。是上天跟他们开了个玩笑,天生如此?还是受了某种重大打击而成?当彼此不存在任何偏见,反而可以大方拿出来讨论,找出当中的原因,让我们更了解他们的世界,他们的苦衷,不是更好吗?

记住,当你以异样的眼光看待他们的时候,是否想过,你和那些曾经看不起你,贬低你,否定你的人,有什么分别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